甩甩软趴趴

全职高手我回来了 ID夏知间

【全职高手】【填词】《三十岁的唐昊满脸怀念地唱道》

我觉得我简直有病……一上午都在唱这个_(:з」∠)_

唐昊是个好孩子,多揍两顿就能成长了_(:з」∠)_


三十岁的唐昊满脸怀念地唱道

曲:《天黑黑》-孙燕姿
词:甩甩

我的小时候
无法直视的时侯
“以下克上” 总是嚷个不停
夏休的午后
我的小伙伴们说
其实这句话可傻B嘞
你哦哦 妹哦哦
天哦哦 哦哦

我的小时候
立志要抛弃猥琐
流氓的我 拳皇的风格
任性和冲动
无法控制的时候
王杰希 给了我一扫帚
脸哦哦 背哦哦
天哦哦 哦哦

我击败
身为流氓头子的一个人
我以为
这就是我所追求的身份
然而横冲直撞 被打爆……丢人!
他们都叫我熊孩子而
不是大神

我们都
觉得刘皓画风不太对劲
我希望
全队提高输出凶狠揍人
擂台上草木深
中了魔性的麻针
对自己 我也同意到底
还太嫩


出门的时候 我又想起了砖袭
突然发现 包子挺有道理
砖头真的容易获取和毁灭痕迹
要感谢这几年的经历
小流氓也有荣耀的心
谁他妈触发了我眩晕
头哦哦 晕哦哦
谁哦哦 哦哦

评论(7)

热度(43)

©甩甩软趴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