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甩软趴趴

全职高手我回来了 ID夏知间

全职高手一百问

1- 你的ID?
甩甩,第十区夏知间。

2- 你的年龄?
22

3- 请写下回答问卷时你的阅读进度
更新进度。

4- 是什么时候开始看全职的呢?
正在挣扎毕业设计论文的时候吧,答辩以后就放宽心不眠不休地看了一个礼拜。

5- 说说发现全职的过程吧!
被好多基友轮番卖了安利【

6- 喜欢追连载吗?
还好吧,当睡前故事看。

7- 对蝴蝶的更新速度满意吗?
无所谓,他不更新我就能多YY几天【

8- 看过蝴蝶的其他文吗?
看过。

9- 如果看过,和全职做个小对比?

蝴蝶女神自己也说过,全职是他的文里面目的性比较强结构比较清楚的,虽然YY的成分很多,但近战比全职YY的成分还多。各有各的萌点吧,相同点是都很有趣。

10- 想看蝴蝶尝试什么题材?
无所谓。


原作篇

11- 一句话来评价一下全职原作?
热血少女作【

12- 不需要回忆就能脱口而出的章节数+章节名,有吗?
第一章 被驱逐的高手【是第一章么记不起来了orz

13- 猜过剧情吗?猜中过吗?
猜什么,我最讨厌悬念了,作者说啥我就信啥。

14- 最百看不厌的段落?
兴欣对嘉世的挑战赛

15- 如果有的话,会跳过的段落?
没有。

16- 看哭过吗?
有,好几次。

17- 有的话,哪里呢?
第一次是浅花迷人在网游里遇见了再睡一夏,老孙告诉乐乐要把心中的杂念射杀干净那一段;
第二次是小邱非被打了指导赛以后冲出去找叶修那一段;
第三次给忘记了……貌似是后期的林方林吧。

18- 有本来不接受,但最后随着故事一点点说服了的剧情吗?
有,一开始特别不理解唐柔一挑五那段,粉转路人黑,但是后来突然有一天就一下子理解了。她在乎你们怎么看她么,她根本不在乎,想留下就留下了呗,你们算老几啊。然后就又转粉了orz

19- 觉得最难以忘怀的一战是?
叶修先战邱非再战孙翔。还有兴欣强杀王不留行。

20- 最热血沸腾的一战呢?
同上吧,再加上无敌最俊朗打副本那几章。喜欢骑士,没办法,骑士精神一开我脑袋顶上就冒小粉花。

21- 最静谧温柔的一幕是?
叶修把喝醉的叶秋弄上床【【【【

22- 觉得最帅气的职业是?
骑士和弹药专家。

23- 最帅气的技能是?
斗破山河和诚实的风暴反击。

24- 最喜欢的战队是?
兴欣。

25- 最喜欢的角色在最喜欢的队伍里吗?
在。

26- 选择三个队伍,分别用尽量贴切的三个词来形容它
蓝雨:包容乐观
轮回:潜移默化
霸图:纯爷们儿【画风不对了

27- 哪几场团队赛最能体现出这三个队伍的风骨?
蓝雨:和兴欣季后赛第一场。队里有话痨手残未成年没干劲和存在感低,但是喻队把所有人都好好地安排在他的战术体系里,给予他们百分之百的信任,团队气氛非常积极明快。
轮回:常规赛,杜明他们几个抢首发那章。孙翔加入以后,这孩子在轮回这种轻松平和的气氛影响下变得越来越可爱了,不得不说轮回的团队气氛是所有团队里最好最稳定的,可以通同化一切不稳定因素。
霸图:和兴欣季后赛第一场。其实霸图从始至终都很纯爷们儿啊。只不过以前为了老韩改变风格的张副队,和现在为了过渡战队核心发挥张副队最大能量而改变风格的老韩,太闪瞎人眼了。

28- 有些内容带给了你更多的启发和触动?
没什么太多的触动。其实全职对我来讲就像零食,就是太好吃了,有点耽误饭。【

29- 说说你觉得特别有画面感的场景吧
千波湖里车前子往水里扔熔岩烧瓶,哎哟,一闭眼就是飘在水面上的岩浆。

30- 有无论如何也无法坦然的事吗?
叶修和一叶之秋分开了,它再也不在他身边了。

31- 印象最深的一句台词? 
记不起来了orz对不起orz

32- 有一次穿越到荣耀位面的机会,会把它用在?
小邱冲到兴欣找叶修的时候,好想摸摸他的头然后带着他去上林苑啊。



角色篇


33- 觉得本书主角特别的地方?
不是帅哥,真不错。

34- 觉得塑造的最出彩的人物?
张佳乐,悲剧色彩非常浓厚。不喜欢私设里面粉红色扎小辫子的乐乐,喜欢又能打又精神又爱自嘲的乐乐,希望他能有个冠军。但如果我是作者的话我就不给他。【【【

35- 说一个带给你触动的小人物?
刘皓,肖云,李睿。他们仨的故事告诉我们,做人要脚踏实地。不好好打荣耀的人,荣耀会好好打他的脸。

36- 最喜欢的女性角色?
楚云秀。

37- 原因?
非常坚韧爽快的一个人。

38- 最爷们的人物是?
孙哲平。

39- 最温柔的呢?
喻文州。

40- 对熊孩子组的看法?
努力成长吧,总有一天会变成强壮的大熊的【不

41- 对小王子组的看法?
超可爱,不要被前辈们玩坏了啊。

42- 对其态度转变很大的角色?
周泽楷,以前我不喜欢他,觉得他抢了叶修荣耀第一人的名号。后来发现这个人真的很可爱,不仅是技战术核心,而且可以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全队的氛围,真是一个善良可爱的好孩子。

43- 对其感觉十分复杂的角色?
王杰希,一开始我害怕他,觉得他太厉害了。后来越来越苏,越来越苏……现在又害怕又苏【别闹

44- 自身成长or变化最大的角色?
乔一帆,在叶修的调教下散发出不亚于小高的光彩了呢。

45- 你最开始产生兴趣的是哪个角色?
黄少天。

46- 和现在的本命是一个人吗?
不是orz黄少对不起orz

47- 你的全职本命符合你一贯的审美吗?
我一贯没有审美,要么没本命,要么本命没标准。

48- 本命最触动你的是?
永不放弃,永不绝望。

49- 找找第一本命和第二本命的共同点?
都是很坚强的人吧。

50- 如果本命不在目前的队伍里,你最希望or觉得他最适合在哪队?
和邱非一起在新的嘉世。

51- 认真地说一个本命的缺点吧
圣母。真心的,你要是那么牛逼,怎么不早看出来嘉世有问题,既然能早看出来嘉世有问题,干嘛不早解决?人长着嘴是干什么的,是说话谈事解决问题的,不是给你叼着烟使的。刘皓那种不好好干活的货留着干什么,显你为了嘉世肯付出一切净身出户么?【我真不是黑orz

52- 对本命的一句话?
别抽烟了,早晚得肺癌。

53- 觉得他会如何回答你?
我不会敢和他说话的。

54- 适合你本命的一首歌?
光棍好苦……?自从看完全科高手以后就被洗脑了。

55- 适合本命的动物?
浣熊。

56- 如果____是主角,全职将会是一个____的故事
刘皓,宫斗。

57- 如果没有打荣耀的话,____一定非常胜任____行业?
张新杰,律师。

58- 万众瞩目的全明星周末,大屏幕上抽中上场互动的号码正是你手中的那张!你会选择和谁做什么样的互动?
叶修大大,求拥抱。

59- 以一个6人团队赛阵容为模板,写出你心中所向披靡的全明星阵容?
叶修,张佳乐,王杰希,韩文清,张新杰,第六人于锋。



同人篇


60- 接受同人吗?
接受。

61- 参加过全职相关的同人展?
没有。

62- 全职之前,有过创作同人的经验吗?
有。

63- 创作过或打算创作全职同人吗?
有。

64- 对你而言同人是?
他们在我脑海中的投影。

65- 你觉得甩同人十条街的一句原作是?
以骑士的姿态护卫在索克萨尔身前的夜雨声烦。

66- 把握____(角色名)的人物性格的话,牢记原作中的这句话就行了:
孙哲平。我是你爷爷。

67- BG,BL,GL里,可以接受的是?
都可以。

68- 请写出相对应的本命CP吧!
都可以啊,我全吃的。
比较倾向于伞修,叶蓝,叶王叶,叶邱叶,吴叶,韩叶,林方林,黄喻黄,双花,乔高乔,莫橙,杜柔。妈呀,我可真没节操。

69- 可逆吗?
可以啊,太可以了。

70- 觉得这两个会成为cp的原因?
在一起有萌点。

71- 两人间绝不会发生的事是?
3P【【【【【【【

72- 接受拉郎配吗
不可以。虽然所有CP都能接受,但不喜欢完全没交集的两个人拉郎。

73- 把你的第一本命和第二本命拉在一起的结果是?
叶修和张佳乐……不算拉郎,给乐乐点个蜡吧【

74- 设定一个CP,然后试试一句话OOC
喻黄。
喻文州:小瘪犊子,得瑟啥呢!
【完蛋,一秒出戏,喻队我对不起你orz

75- 有完全不能接受的CP吗?
特别明显为了拉郎而拉郎型的,以及……老魏相关orz我觉得老魏是属于细腰大胸美女的orz

76- 对于你来说,需要站在世界尽头呼唤同好的冷CP是?
伞修,我的亲友都是冷CP爱好者,所以我周围竟然没有一个亲友是萌伞修的,我的心都快碎成猹了。

77- 有非常喜欢的私设吗?
有,都是关于嘉世小队长的。 

78- 说一个最想看到的文梗?
软趴趴的叶修大大,还有光芒万丈的嘉世小队长。

79- 和一个最想看到的图梗?
想不起来,我的心都荒芜了。

80- 对你来说,HE是?
在一起打荣耀,不糟心。

81- BE是?
求而不得,失而不忘。

82- 展开脑洞,来个自己觉得意外合适的架空设定?
我想写古董行掌柜梗。每个战队都是一个大玉器行,队长挑人相当于收藏,用了刘皓这种就相当于打眼了。豪门战队动辄百万十分阔绰,叶修被人从玉器行里赶出来只能在地摊上拾漏。每拾到一块好玉都会有一个相关的故事,最后叶修是隐藏大BOSS,我才不告诉你是怎么回事呢。【别闹了

83- 不论形式,推荐一个你最喜欢的同人?
王杰希中心,《砂糖橘》;还有一篇吴叶/伞修,只有一章,叫做《一千零一夜》。


其他

84- 全职给你的生活带来了什么影响吗?
消磨意志啊orz

85- 为追文做过什么疯狂的事情吗?
答辩完以后我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在看文,连着看了一个多礼拜,连毕业晚会都翘了,蹲在雨里看兴欣战嘉世。

86- 有没有觉得生活中的关键字变多了?
有。

87- 如果有,来举几个例子吧
给我一口大奶。

88- 有认识到新的朋友吗?
有啊。

89- 如果你愿意提提他们的名字的话
都看着呢,我不好意思。

90- 卖过安利吗?几份?
没卖出去。好挫败。

91- 被起点的破系统折磨的死去活来过?
没,无所谓的。

92- 还在追起点的其他文吗?
不追。

93- 如果有的话,把全职的人设代入进其他作品的世界观,效果会是?
说了没有。

94- 有兴趣的话,小议一下虫爹写作的笔法?
粗糙而有趣,注重阅读体验但遣词造句不太禁得住推敲。就像滚刀块的土豆烧肉,特别不细致,但是吃起来又很愉悦。

95- 这么多问题,终于快完了有没有觉得很累?
还好吧,有点饿。

96- 向自己提一个问卷中没有提到,但非常想回答一下的问题,然后作答(。
没了不想问了谢谢再见。

97- 对虫爹的一句话
期待完结。

98- 对全职相关的任意一人的一句话
小邱非,加油呀。

99- 总结的一句话?
有史以来最疯狂的一次追文。

100- 答题辛苦啦,看看别人的问卷放松一下吧!
_(:з」∠)_

评论(2)

热度(8)

©甩甩软趴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