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甩软趴趴

全职高手我回来了 ID夏知间

【伞修】平行05 (平行世界相交设定)

更新一发短小君,叶修大BOSS上线啦。其实好想看叶修大大和苏沐秋大大双指挥抢野图啊_(:з」∠)_

情节推进得还是有点慢,没办法,从小没看过偶像剧,但是一开口就是蓝色生死恋的节奏。

开电视,女主哭,关电视,吃饭,一天过去开电视,女主还在哭。

开文档,伞哥抢野图,关文档,摸鱼,一天过去开文档,伞哥还在抢野图。

_(:з」∠)_



05

 

   BOSS刷新在三座山之间的一小片空地上。山间各有一条路,三条路交汇之处是一个小酒馆。而双枪路克正在酒馆门前慢悠悠地踱着步,白云蓝天,好不悠闲。

    路克是个英俊的中年大叔,因为心爱的妹子被人害死发誓报仇,最终伤心不已终日买醉,酗酒过度以致丧失理智滥杀无辜。各路英雄好汉应邀而来铲除魔头,不过好汉们似乎并不在意这其中的是非曲折,他们更看重的是路克身上的橙装橙武和兜里的稀有材料。百花谷丢出手雷声光不绝,中草堂挥起扫帚拍拍打打,霸气雄图抡拳,呼啸山庄抛砖,嘉世重火力顶上,一个巴掌大的小路口顿时五光十色的,就跟小当家的粥一样。

 

    苏沐秋让君莫笑穿梭在混战的公会中间,心中暗道不妙。这个地方太狭小,又太简单,这么多公会里三层外三层一围,开怪后基本上没有什么牵动走位的余地,只有凭借建立稳定的仇恨来确立归属,把它原地消灭。看起来只能是由人多输出高仇恨稳定的公会精英团来接收了,想抢了偷跑?基本没可能。数家公会此刻正掐作一团,实力差些的,如越云贺武,已经被强势的霸气雄图中草堂嘉王朝等赶了回去。

    此时苏沐秋已经不指望自己能带着区区十几个人抢到BOSS了。他抱着纯捣乱的心态游走在战局中,看看能不能趁机让自家公会占点便宜。可他却不能自报身份,一来这地方确实没什么周旋的余地,就算爆出身份获得指挥权也于事无补;二来乱军之中职业选手的仇恨总会高一些,饶是苏沐秋这些年人缘上佳也免不了要被集火,若是被人爆了千机伞那可就亏大发了;三来……虽然不抱什么希望,他却还想留着命再找找叶修。

 

    君莫笑一记滑铲,冲入霸气雄图和中草堂的阵型中,抬手凌空射爆一枚朝他丢过来的手雷,旋身伞中抽剑拔刀斩,逼退数名玩家。然后配合着嘉世阵营中的枪炮师们密集的重火力压制调整走位,暗夜斗篷从袖中飞出,强制抓取效果使另外数名玩家不由自主地集结成团。烟尘甫定,君莫笑迅速甩出一枚爆缩弹,落位爆炸,一气呵成,将霸气雄图的阵型一下子挤压掉了一个角。背后嘉王朝精英团的战斗法师等近战职业趁虚而入,接近双枪路克开始建立仇恨,与包围圈外层的枪炮师军团相得益彰。

 

    双枪路克被围堵在众人当中动弹不得,这场没有走位的围杀远远看去就像菜市场里小贩顾客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一样,周围一大圈围观者。只不过此时的围观者,都是想要打架却挤不进去的。路克被按在中间强杀,可他爆发乱射秒倒一圈人却也十分方便,一茬又一茬的劳动人民倒下去,BOSS的血线却没怎么动弹。75级的野图BOSS路克横跨枪系暗系和格斗系,简直就是个攻防一体的大杀器,上一次被牵着到处跑众人不觉得,这次地形不利,强杀下来却发现非常难缠。

    苏沐秋默默摇头心想看来只能帮到这了,于是便操作着君莫笑且战且退,一路退到了临近战局最边缘的地方,打算再观望一下就打道回府。

    “卧槽?苏沐秋!……苏!沐!秋!苏——沐——秋——!!!”

    突然,有个声音混杂在声光效中远远地传进苏沐秋的耳朵里,吓了他一跳,那声音可是不小,一路由远及近扯着脖子带着电流音唯恐人听不见似的。作为职业选手他太清楚在敌阵中被叫破真身有多么恐怖,即便是大神遭到革命群众的热情集火那也是分分钟就跪的事情。他定了定神,连忙让君莫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朝偏僻的地方移动,然后看准时机手下不停,膝撞滑铲冲锋弧光闪火烧屁股似的向前蹿。

    “卧槽你躲什么啊!说你呢哎哎!还跑?苏沐秋!是我!你敢躲你哥,不想要命了?!”

    没想到叫破他身份的人还一路跟上来了,听语气还挺着急,念念叨叨地就逼近了身后。苏沐秋大为诧异,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能迅速追上散人瞬移五连发的可太没有了……等等?真没有?

    君莫笑一个急停,取消了所有操作,和后边追上来的人撞了个对脸。

“好不容易又见着你了!跑什么啊跑!”

    对方还怪委屈的。

   “………………”

 

    苏沐秋看着屏幕里穿得花花绿绿的另一个君莫笑,突然有种自我厌弃感。以前光知道散人混搭难看,今天才领教了怎么混搭才能最难看。瞧那个青黄不接的模样,当年这个人吹他不论玩什么都是大杀器,果不其然如今连搭个衣服都是原子弹级别的。愣了半天神甚至想到要等有空的时候要给君莫笑研究套能看的银装出来,才发觉现下危机还没过去呢。

    “我说你叫这么大声干嘛,回头让人认出来,别说一波了,一秒就得回主城。”苏沐秋转身就要接着跑,他便是没有想到,叶修竟然敢在抢野图的战场上喊他,还一边追一边喊。怎么说这也应该是个明白人啊,不可能不知道乱拳打死老师傅的危险性。

    “别跑了,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那边的人看不到我。”叶修的声音从耳机里传过来,懒洋洋的。

    “啊?怎么个意思?”

    “刚才我让俩队友绕到前头去堵你,可是他们都说找不着你在哪。对比了我的屏幕以后才发现他们的视角里根本没有你这个人。所以我就猜,你那边的人应该也是看不见我的,你看,这不也没人过来砍你吗。”

    “真的假的?驴我呢吧?”苏沐秋皱眉,按捺下心中的惊讶。他还是想跑路,心里那种毛毛的感觉又出来了,湿嗒嗒的挥之不去。

    他忘了,在荣耀里又见着叶修,还见着叶修和他同时玩君莫笑,这本来就不是什么傻白甜的事情。或许天人永隔的好友突然相见时的欣慰感,一时冲淡了表面的惊悚,可是一旦遇到其他不寻常的细节,那种深入根骨的违和,还是会时不时地冒出来,提醒他这件事有多么诡异。

    “不信哥,那你也叫我名字啊。”叶修听起来倒是够坦然,耳机传过来的声音明显是边拿牙咬着烟边说话,“叫吧叫吧,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砍我的。”

    噗。

    这人,什么时候这么不正经了呢。苏沐秋一乐,心里那点异样的情绪也“噗”的散了,干脆让君莫笑原地一蹲。

    “嗯?真的?那我不跑了?”

    “嗯,猜的。别跑了。”

    “熊不熊啊你,这也敢猜?”苏沐秋摇头,却也真的就没再跑,“猜错了就暴露了,暴露了你就得眼看着你哥我牺牲在你面前了,亏你也知道好不容易又见着。”

    “那有什么,反正暴露的是你又不是我……”叶修叼着烟的声音越发软塌塌,“……反正你也已经在我面前牺牲过一回了。”

    苏沐秋抓紧了鼠标,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接什么好。

    半晌他还是忍不住笑了一声。

 

    “……彼此彼此吧。”

 

    很显然那头叶修也在因为刚才脱口而出的话而神游天外中,沉默几秒不着三不着两地飘过来一句:“那什么,加个好友?省得你再掉线找不着人。”

    如果说刚才是不知所措的笑,是苦笑,现在苏沐秋纯粹是哭笑不得。

    “叶修,傻B了你?咱俩都是君莫笑,怎么加?”

    “我试试啊……还真是,加不上。”叶修那边似乎是喝了口水,咕噜一声,然后才接着说话,“那怎么办?就这么天天等?感觉不靠谱啊,哎,你上回怎么突然掉线了?”

    ?!

    你以为我掉线,我以为你掉线,就像之前一样,这又是一个认知上的差异。苏沐秋觉得自己和叶修就像一个人在照镜子,明明已经把手指一根一根地贴合在一起,却怎么也触摸不到。

    触摸不到。

 


TBC


评论(17)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甩甩软趴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