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甩软趴趴

全职高手我回来了 ID夏知间

【伞修】平行02 (平行世界相交设定)

02

    各大公会对峙着,谁也没有出手。广场上只有风吹动旗子发出的猎猎声响,音效凝重而诡异。所有人都在等待对方先行动。苏沐秋埋伏在草丛里和身边的队友交换着消息,潜藏在各大公会中的卧底在他们的指挥下在战场周边制造小小的骚乱。不出所料的话,苏沐秋想,很快就会有人按捺不住了。

    果不其然,霸气雄图的汉子们彪悍非常,在恶意的挑拨下终于受不了这个闲气首先敲向踏破虚空,受到波及的百花谷和蓝溪阁掐在了一起,很快战局越搅越大,像是海面上的台风,围绕着双枪路克混乱起来。苏沐秋手下不停,一条条消息发出去,中草堂里的卧底趁人不备一击开怪,其它公会见状轰的一声炸开了锅,连中草堂自己也十分懊恼和迷茫。数方气势汹汹杀将开来,路克的仇恨在这种混乱的情况下建立得非常不稳定,被人左一鼻子右一鼻子地牵着,并无确切归属,血倒是被磨下去了一大截。 
 
    “哟西,开工吧……卧槽?”苏沐秋刚想趁乱摸上悄悄带走强杀,却发现轮回带了一队人从背后绕出拉着BOSS就跑。 
    “追追追!”看起来轮回俱乐部真是要给周泽楷打稀有材料啊,苏沐秋一乐,还真让他给蒙着了?按理说碎霜和荒火应该早就完成升级了,这又做什么秘密武器呢啊? 
    轮回那一小撮人趁各大公会还掐得正嗨一时调动不过来,带着BOSS死命地往山里跑,进了山地势复杂,再追起来就困难了,悄悄猫哪就能把BOSS解决。但是苦于路克处在战局中心,要跑出去还真是费点功夫。 
    苏沐秋看准了走势,干脆带着队伍杀上去,和队友交换着坐标,千机伞咔咔变个不停,一路地图炮把这一队人往百花谷的阵营里赶,和百花谷那些打了鸡血的弹药专家光影呼呼呼连成一片。 
     
    轮回小队带着BOSS七拐八绕的在光效里穿梭,虽然被百花谷的人炸了一头一脸,但对于其他公会的追击者来讲却是个阻挠——人都快看不见了,还怎么拦?在苏沐秋小队的刻意围截下,轮回这一队拖着BOSS离山地还近了不少。 
    “把他们赶进山里去,注意甩脱其他人,元法站远点跟我打掩护,第二组准备包抄。”苏沐秋抢野图BOSS一共就凑了10个人,还叫他分成两组,一组杀人,一组越货。有时候苏沐橙也跟着来,但是今天电视剧大结局,哥哥就被她抛弃了。 
 
    苏沐秋操作着君莫笑追着走位风骚的轮回小队马上就要进了山里,只剩下蓝溪阁的一拨人还拦在前头。其他人都气势汹汹地追在身后,要么还掐着一时调度不及,要么被还掐着的队伍挡住了过不来。BOSS被他们一路带着,剩下40%的血,还不忘时不时发个大招秒一圈团结在他周围的劳动人民。 
    进山之前,君莫笑冲至队首,端起千机伞咔咔咔枪系形态换了个遍,除了手炮外每个枪系形态都打上了弹药专家的高阶技能。此时手雷一个接着一个丢出去开路,山脚下顿时炸开一片绚烂的光影,赫然是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队里的元素法师地图炮开起来,几个人轰轰轰炸翻一片。眼看着面前身后的敌人都在光影中迷失了方向,苏沐秋这才让君莫笑收枪打算回到队尾断后。 
    他调整视角,想再确认一下有没有其他公会的人追上来,却在扫过一个身影的时候愣住了,完全忘记了手上的操作。 
 
    那个角色淹没在离他不远处的人海里,在乱成一团的战斗中仿佛会发光一样,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力。 
    那个角色头顶上有三个字,君莫笑。 
 
    苏沐秋觉得自己跟梦游似的,操作着君莫笑返身进了战团,躲避着周围技能的波及。他就一直看着不远处的另一个君莫笑,另一把千机伞。 
    一样的散人,一样的角色名,一样的千机伞……不,不一样。 
    苏沐秋设计千机伞的初衷是为了消除更换武器的冷却时间,从而突破设定限制,玩出真正的散人。可他自己毕竟只是精通枪系的四个职业,其它职业玩得虽然也不错,但离顶尖职业高手还有差距。所以这把千机伞当初实际上是给另一个人做的。只是还没有完成,就遇到了游戏方散人停止升级的决定,而那个可以驾驭全职业、有能力玩出真正散人的人,也早在十年前就不在了。 
    那个人的账号曾经闻名一区,当然至今依然声名赫赫,甚至就在他的战队里,是沐雨橙风最默契的搭档、最可靠的辅佐。一叶之秋。 
    战矛却邪,手炮吞日,是他亲手为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装备上的银武。 
    可是最初那个操作着一叶之秋和他在荣耀一区并肩战斗、对各大职业的战术技巧都表现出惊人天赋的好友,却在出门去嘉世签约后,再也没能回来。 
 
    我有一个朋友,他荣耀打得特别好,后来他死了。他是全职业的高手。苏沐秋这样和其他人介绍他曾经最好的朋友。 
    可惜不会有人知道了。那个原本可以玩出荣耀史上最强散人的天才。 
 
    虽然大家都知道现在使用着一个男号的苏沐橙并不是一叶之秋的第一任操作者,但是对于那位从来没有进入过人们视线的“前任”,也仅仅是当年在第一区混过的玩家才有些印象。如今妹妹沐橙的风格与当初那个人相去甚远,一个偏重策应的战斗法师虽有些剑走偏锋却也颇受欢迎。苏沐秋也只好收起了君莫笑的账号卡,一边比赛,一边利用闲暇时间继续着它的成长。 
    所以经过这些年的使用和升级,苏沐秋的千机伞已经带上了他自己的印记,注重枪系的升级方式与当初的设想有些偏差,但在枪系技能方面的增强和攻击节奏多变性的提高也算是打开了一扇有趣的新大门。可是面前的这个君莫笑,这把千机伞……苏沐秋看着那把千机伞在自己面前开开合合,展示出平均、高效、快节奏的、涉及全职业的技能连击,觉得自己的肾上腺都快晕过去了。这才是真正的散人啊。没有任何个人痕迹,没有任何偏重,六大职业系浑然一体、散得不能再散的散人。没有任何个人痕迹……其实就是……那个人的风格啊。 
 
    精准朴素宛如教科书一般的风格。 
 
    叶修。 


TBC

评论(23)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甩甩软趴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