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甩软趴趴

全职高手我回来了 ID夏知间

【社团作业】【叶王】十街三号不打烊(01)

社团作业第三季,社团号  @TBC 。

身份设定抽选结果:触手怪X 玩具店店主

CP: 叶修X 王杰希

开个小连载,爱老王

=============================

 

“吱呀——”

那扇胡桃木大门被悄悄地打开了。

无一丝灯火,夜色如同仲夏的纱衣。

“快,快进来,那个怪人应该已经睡着了!”

“嘘……小点声!”

几个老鼠似的影子从门缝间溜了进来,瞬间被黑暗吞没了。

“我……有点害怕……”其中一个声音颤抖着说,“这里好黑呀。”

“怕什么!咱们转一圈就走,谁也不会发现的!”另一个声音道,“会喷星星的那个火车!我还没看够呢就你就把我拉走了!”

其他人附和着,在落针可闻的黑暗中摸索着前进。

这是街角的一家玩具店,OPEN的木牌永远不会摘掉,然而到了九点钟,玩具店里面就会关掉灯光,吹熄烛火,漆黑一片。

为什么呢?

小孩子总是好奇的。

而好奇往往是致命的。

黑暗中的陈设仿佛蛰伏的鬼影,泰迪熊与小火车的位置难以分辨,似乎黑夜已经将它们吞没,成为这高高低低阴影中的一员。胡桃夹子阴郁地注视着来访者,嘴角弯起诡异的弧度。

屋子里安静地有些异样,在关上门的瞬间,连草丛中若隐若现的虫鸣都消失了,只有钟隐匿在黑暗里,沉默地推动着时间。

时间又在哪呢。

时间也已经消失了。

只有惊恐的喘息。

几个孩子不敢打开手电筒,这家店的店主是个严肃的怪人,虽然经营着一家玩具店,却没有几个小孩敢在店中造次。这个沉默的夜晚,惊恐的来访者们踉跄着寻找来时的路,可是黑暗里,哪有什么来时的路呢——连透着细微月光的门缝,似乎都已经消失了。

沾染上恐惧的空气仿佛被滴入墨汁的水,伸手不见五指的面前会埋伏着什么?

一个孩子终于忍受不了这未知又压抑的恐惧,背靠着墙壁紧紧地捂住自己的嘴。

他突然睁大了眼睛。

捂住嘴的手——是自己的吗?

有人说,这家玩具店晚上,有——

“啊——!”

突如其来的尖叫将所有人的神经在黑暗中狠狠扯断,不约而同地四下逃窜,物品被推倒的声响在夜里格外慌乱。

只有那个孩子瞪着双眼,一动不动地僵直在原地。

捂着嘴的手是自己的手,但背后靠着的,却不是墙壁。

蠕动的……冰凉的……那是什么?!

黑暗中仿佛传来一声叹息。

 

“噗”的一声,一盏烛火在角落亮起。

“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恐惧瞬间消散,灵魂归于人间。

手持烛台的主人不悦地出现在楼梯旁,他穿着宽大的深色睡袍,暗沉的颜色在幽微烛光里将他的肤色映得如同鬼魅般苍白。微卷的黑发胡乱翘着,仿佛是刚刚被人从睡梦中惊醒,带着暴躁的起床气般眉头紧蹙。虽然良好的修养令他没有现场发作,但苍白的面孔衬着天生异象的一双眼睛,实在算不上和善。

“救、救命啊——有鬼啊——”几个小鬼顾不得对方积威甚重,争先恐后逃命般扑进面色不善的店主怀里。

店主叹了口气,面上透出一丝无奈。


TBC

评论(5)

热度(14)

©甩甩软趴趴 | Powered by LOFTER